close


阿公
很呆~ 阿!不是!是很可愛很天真....
很愛傻笑........
但做事很認真,數學也很認真算,但常常算錯。
希望你上國中後,反應快一點,腦筋靈光點。
動作快一點,別再被叫阿公了。



阿品~
自從上了六年級,很常去網咖,課業雖然沒有掉得很嚴重,
但我覺得他可以更好.......
聽說,話很多....可是我好像都不太常看到他講話。哈



阿仲
很天真啦!很可愛!
肉也很多....希望他上了國中會抽高抽高,
高到我認不出來。



守博
我發覺他功課有越來越好的趨勢,自己也有認真。
雖然常常一副我又沒做錯事的臉,但又沒人說你錯,
不必這麼心虛啦!守博兄~ ^^




小如
很可愛的女生,雖然數學慢慢在進步,但還是希望你功課越來越好唷!
很可愛很貼心.....阿名字是幾時要改阿?



阿軒
我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數學要用算的啦!不是用抄的啦!
真是死性不改.....頭腦要動,不然就跟旁邊的豬兒一樣了。
個性雖然天真樸實,但還是要成熟點。^^



david (茶米)
很可愛,有時做事很認真,很有正義感,
常會去幫助謝小翔,很令人感動。
希望你上國中後,功課一把罩,變高又變瘦。^^
雖然說胖胖的比較有親和力,哈~ 但 高一點也不錯。

小妮
可愛又聰明~
但脾氣有時要收斂點,男生還是比較喜歡溫柔的女生唷!
希望你上國中後,功課一樣一級棒!


謝小翔
真的不想念書的話,就學個一技之長吧!
總比整天沒有個目標好阿!


謝小玲
成績慢慢在進步,而且自己也很用心!
常會主動指導謝小翔,太感謝你了。
希望你上國中後,功課一樣要保持好唷!


周小秀
雖然不太常看到你說話,但我知道你是個很有主見的女生,
不過.....有個性但不要耍脾氣,
很多事情不必看得太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靄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