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欣.....
聰明外型亮眼的他,雖然上國中要到員林就讀,但還是希望他能繼續跟國小同學保持聯繫,
這陣子的事情.....我想.....他應該內心也掙扎了好一陣子.....
應該說.....他也曾是受害者......所以.....
「乖!老師給你秀秀!」



阿燁
很有才華的一個男生唷,不知道他現在還有常常回高雄嗎?
國中也要回高雄念嗎??? 雖然覺得能夠在媽媽身邊很好,
但還是不太捨得他回去高雄.....這樣以後同學會就很難看到你了....
不過 還是祝福你 心想事成............


阿勤
很乖巧貼心的女生,雖然話不多,但很會為人著想,
希望將來家裡的狀況能好轉,全家人能夠快樂一點過日子。


襄襄
沒想到快畢業了,我還是很想對你說,人美心也要美,
其實不只對你....我想,對任何人來說,這句都很管用。
除了課業,其實還有很多東西很重要,家人、朋友、人品,將來更大一些,
戀愛也很重要了.......所以,看你怎麼處理,讓自己各方面的狀況都是最好。
最後祝福你 上了國中後,能有知心的朋友,課業也維持一定水準。



阿諺
我知道你很帥...但是 要吃多一點,才會長得高,才會比X芹高...
不然比女生矮,走出去很沒面子的......
不過放心啦,通常男生上國中都會抽高,到時,說不定就可以高到一百六一百七嚕!
阿諺的腦筋很聰明,但課業要再努力!
上課時最喜歡聽到阿諺的笑聲...應該說 他最捧場..^^
每次不太好笑的,他都笑到最開心最燦爛....^^
哈哈~ 他是我的忠實觀眾 ^^ 謝謝你


最可愛最天兵最幽默的班長--阿丞
每次聽到他在走廊集合好....講一句"進攻"
聽了都很想笑...... 是要進攻去哪裡阿?!

這些日子有阿丞每次神出鬼沒,在旁邊偷聽偷看...
日子還真不會無聊,而且貼心的他,很會觀察唷!
祝他  將來上國中 課業依舊表現優異.....^^

小婷
很懂事很貼心........這一年多來幫了我很多忙,
課業也不錯唷,而且,一點也沒有嬌氣.....
應該說很謙虛。
祝福你  之後課業依舊讚讚讚!  也跟姐姐一樣考上彰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靄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