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你們,畢業了!
看著你們畢業那天,每個人臉上洋溢的笑容,
我就知道你們準備好了,準備好要迎接你們的國中生活了。

雖然肚子上還有一大圈肥油,但我還是鼓起勇氣進校園。
原只想低調的打包好走人,沒想到先被眼尖的大維為襄看見,
接著,你們陸陸續續回來了。

小妮佑欣笑得很燦爛,臉上有著不捨的表情;
帥哥佐很大聲的叫著我,很感動,畢業了還能聽見這一聲"老師";
徐小祥,就在我剛聽完你前陣子的瘋狂行為後,你出現在辦公室,
實在是,叫我不知該氣還是該笑;惟仲阿諺,一樣的好哥們;
yoyo 還在長高中;士軒還是一樣肉肉的;
韋如鈺婷柔蓁,很高興看見你們感情還是一樣好,
希望你們的友誼能持續到國中。
還有誰我漏了嗎?
請原諒我記性不大好。想到再幫我補上來吧!

啟程-
往人生下一個階段走去,
祝你們國中有更美好的生活,
學業朋友皆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靄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