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每天在家裡陪我這個小寶....
但我還是沒忘學校的那26個孩子....




徐小祥,最令我擔心,因為他貼心善良、聰明、藝文表現佳,卻無心向學,常常泡網咖,
爺爺年邁還要擔心他,所以,希望徐小祥上國中後,別變壞,不要讓爺爺奶奶擔心了。



建霖兄,也很讓我擔心,我希望他媽媽早點回來他身邊陪他,希望他不要再常常泡網咖,
爸爸能好好照顧他們,多陪陪他們。也希望建霖在班上受到大家的幫忙,因為他真的少根筋,
很需要同學的叮嚀跟提醒。



小青=小菁
希望他把功課顧好,上了國中別學壞,把國小在學校好的一面保持下去。
雖然我覺得很難啦~~~~~~



小yoyo
希望他快樂過每一天,上國中能長高,不要愛生氣,對阿公阿嬤媽媽舅舅好一點,
喔~~ 還有,對妹妹好一點.....因為家人最可貴阿!



阿芹
希望她能堅持自己的目標,堅持到高中畢業.......
不要辜負爸爸的一番苦心.......



阿芳
希望他能樂觀些,不要想太多,不要太悲觀,人生有時笑笑看待就好,
不要一直鑽牛角尖,快樂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那當然要快樂阿!


帥哥佐

希望他的功課能繼續保持下去.....六下我很明顯感覺到他的進步,
而且他很用心......自己很認真,還會主動教謝小翔......
真是太感人了..........加油加油!



小蓁
希望他人緣會更好,自己要主動交友,而不是永遠在原地等人來找你。
希望他的動作會更快,琴藝更佳,功課也更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靄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