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會那麼忙阿??

難道老天知道我要準備放假去,便瘋狂釋放一堆工作給我,

怕我還沒放假,整顆心就飛離職場了嗎?

原以為只要簡單的交接工作即可,

沒想到,先來了「輔導工作執行成果」的報表,

又來了一份公文,要參加「台語文學創作」比賽,

知道工作業務加重還沒兩天的光陰,

教學那邊又希望我協助「台語教學網」,

這完全不干我的事,就因為我負責學校網頁,

OH............原以為就這麼三樣而已,

今天又獲知我必須參加四場的資訊研習,

研習結束後,必須完成「自編資訊教材並掛上學校網頁」,

OH~~~~~~~~~~~~~~屋漏偏逢連夜雨,

原想揮一揮衣袖,愉快離開,不帶走一片雲彩,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我又得像一年多前一樣,

挺個大肚,坐在電腦桌前,敲打鍵盤,

做著完完全全的"電腦胎教"。

埋怨至此,真想像個孩子一樣,

在地上狂踢腳,大喊"我不依我不依啦!"

放假前的三個禮拜,我必須將這些工作全數完成,

哎~希望忙碌之餘,咩咩能安分點,

套房再借你住一陣子,我不急著要你退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靄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