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隻被老師操刀過後的"豬"

說實在的

我原本打算要做"可愛的豬"

並非這張圖所顯示的"寫實的豬"

念在老師如此熱情的幫我

且在他經手過後

這作品說不定就增值好幾倍

我就把我嘴給閉上了~



這是老師的作品~ 葉片上爬著小瓢蟲和毛毛蟲

好可愛阿~~ 很想帶回家




除了那隻豬之外

我還做了一隻貓頭鷹(站在陶土柱上那個就是了)

但是 還是沒有指導的許老師做得可愛



這葉片鐘好美~

紋路清晰~ 製作也很簡單

只消把葉片壓在陶土上即可



老師做的"青蛙。立於石上"

很逼真~尤其那隻青蛙

原本看著維妙維肖的青蛙

自己也想做一個

但 最後 對青蛙毫無好感的印象 勸退了我

我還是乖乖做隻粉紅豬好了

雖然 到頭來 我的豬還是一點都不像粉紅豬 ( 泣 )

今天的捏陶之旅

除了有捏陶的樂趣外

看著同事的小朋友 可愛的捏著"雪人~企鵝~毛毛蟲~"

還有一個四歲的 喊著大便 大便~

每喊一次 便逗得現場哄堂大笑

更妙的是 很黏爸爸的她 竟然把爸爸好不容易完成的半成品弄垮

到離開前 爸爸還是沒有一樣成品 可以提供指導老師去燒陶

真妙~~~ 那對可愛的姐妹花~



就是這對可愛的姐妹花~

四歲和六歲~ 超級貼心又乖巧~

看著他們 還有 護士的兒子

真的可以打破"老師的小孩就是嬌縱"的謬思

將來 我的小寶 也要這麼乖巧

* ^______^  *

而且 希望她也有個妹妹啦!

這樣才能姐妹情深 

(做白日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靄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