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意外~
這真的是個超大的生日蛋糕
全班分完還可以分給校內主任和老師
雖然昨天有偷聽到他們要去買禮物
但這個大蛋糕和他們的花都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只能說 太謝謝他們的策劃與祝福



看到蛋糕已經很驚訝了
但是 看到上面的數字讓我一時間無法接受
愣了好幾秒 才考慮吹蠟燭



蛋糕吃完之後
免不了一場奶油大戰



感謝亦青偉品yoyo小妮建霖等跑去買禮物
感謝映佐翔宇鈺婷葦如為襄小星星柔蓁等人的卡片和禮物



裡面有一隻鋪棉小手 肯定是要用來代替熱熔膠用的



還要感謝你們的花束 (右邊粉紅色的玫瑰)

左邊是小寶的爸中午特地送來學校的(紅的甜死人囉!)



慶生會結束後
我們就到躲避球場打球囉



大方的阿燁和我合照

放學前 還在操場上大喊" 老師!生日快樂!" 還送來兩個飛吻
嚇了我一跳~~
真是太大方了!!!!

今天謝謝這群可愛的小鬼們
精心策劃
從上周就開始密謀
還不停騷擾隔壁江老師
問她有沒有來跟我密報

還偷偷跑去問董董
逼問我的年紀
儘管董董再三交代
「就插個18歲讓你們老師高興一下」

但不知是故意 還是講究真實感的他們
今天還是~~ 逼我不得不面對現實~

謝謝你們阿~~~
希望你們也能把這份心意這些巧思
送給自己的父母長輩

我永遠會記得今天
很特別 很難忘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靄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