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們這班.......既單純又無知又.......口木!
五年級時被三年級的女生欺負.....
現在六年級了,照樣贏不過四年級女生的氣勢...

每次也只能他們來跟我告狀說被四年級女生欺負了,
我只能搖搖頭,安慰他們說:「我們不要跟他們一樣就好,
至於你說他們怎樣,我沒現場看到,實在很難定奪,
所以..... 算了......................」
此時他們也只能嘆口氣,無奈的回教室了。
我只是不想告訴他們,老師不想隨便動到別的老師的學生。
我也很無奈啊..............

這陣子聽聞我下個班級有可能帶到這群四年級女生,
他們一鼓作氣、義憤填膺的說:「老師!你要好好修理他們!」
看著他們氣呼呼的樣子,就覺得好笑......
高年級打不贏吵不贏中年級的窘樣,在我面前表露無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靄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