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不免俗的,讓學生寫寫新年新希望。

利用早上的小空閒,趕緊將西卡紙裁好,

讓他們寫寫對這一年的期望。

當然了,雞婆加龜毛的我還是不忘提醒他們,

請"務實"一些,

什麼學業進步、身體健康已經老套了,

我希望大家可以寫出心中真正的想法,

於是奸詐的我告訴大家,寫好我不會公布出來,

我也不想去看大家寫甚麼,

我會拿去香火爐前過過火,

希望他們的願望神明有聽到,

能讓他們的願望早日實現。

沒想到.....小卡的內容還真是真情流露,

家境貧困的人希望自己能賺大錢幫家裡還債,

父母感情岌岌可危的希望他們能復合,

這個天兵的小鬼,生活太幸福了,也不忘來下面這段......



好吧!希望神明真的會記得你......

看到小朋友這麼虔誠,我真的得拿去香爐前過過火,才不會良心不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靄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