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球場的他們



最後一節是體育課

每次我最期待這個時刻
全班淨空
只剩我一個人

音樂 電腦 茶
還有涼風徐徐自窗邊吹來

這節課結束後
我也準備打道回府

這一週是第三週
今天細數
約莫第十週
我便可以打包好回新竹待產

隨著時間的逼近
我的恐懼漸漸大於喜悅
因為....真的是"挫在等"

雖然人常說
第二次會比較好
但~ 第一次笨笨的
甚麼都不知道
憨膽憨膽 就生了

第二次
就不一樣了
有了驚人的經驗後
知道痛了~~~ 才更害怕

所以不必安慰我
「比較好生」「比較快」「比較.......」
總之 我知道一定很痛啦!
此生難忘的痛 又要經歷一次

所以為何人常說
【生過小孩的人,甚麼都不怕了】
是阿~ 的確生過小孩後,
我是變得比較兇悍了......哈

話題扯遠了~ 扯到第十週去了。

這學期 拜"2688教師"及"輔導教師"所賜,
我這學期只有15節,(但另有兩節英語外聘師資,人得待在教室)
發覺能和學生相處的課程只有國數、藝術與人文、書法,
能利用的節數不多。

但他們應該樂得很,畢竟導師的面孔永遠是黑的,
ㄜ.......我也沒多兇啊.....只是龜毛而已。

國小最後的一學期,期望他們能為自己留些回憶,
正好三月底有個親職活動,各班得推出才藝表演,
在徵詢他們的意見後,他們期望以跳舞的形式表現,
於是將整個計畫放手交給他們,
從找歌、編舞、團練,我希望他們能自己來,
若真的最後上不了檯面,至少還能吹個直笛,
但....少了跳舞的這個經驗,他們等同於少了一個回憶,
所以.....孩子們,加油吧!!!
我相信你們可以的.....
別漏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靄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