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結束了一件大事

資訊研習放在期末

差點都讓我給忘了

直到前陣子主任提醒

才想起還有這件事

不過

開始認真準備也是昨天的事

由於家裡電腦灌的是word2007

所以只好快速在學校解決word2003的講義

回家再做成投影片

今天花了30分把word合併列印和好色套印講完

就圓滿的結束掉今天的研習課程

我也樂得回到辦公室繼續拼我的<<偷書賊>>

現在才來讀這本 是有點晚了

不過 我一向都是活在流行的後頭的

人老 心也老 整個動作也遲緩了

下一本 <<第十三個故事>>

還在床頭等著我

別急~

老人動作很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靄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