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以為我要談談今天周三下午進修的閱讀研習

我根本不知道研習主講人談了什麼

因為 要上樓前

我看到主講人名字

我就知道我不用進去了

---------------

今天一樣和同事用完午餐

隨興的進到鄰近國小的校園

原本就打算風過水無痕

悄悄的來

悄悄的走

正要上樓時

看到樓梯口的看板寫著

閱讀研習

主講人--蘇O文教授

我當場愣在那

腦海再度浮現

當年抱著鮮花

和副班代去找教授

請求她原諒一事

同事見我嚇傻的樣子

立即討論 要不要進去會場

在我思考過後

風過水無痕總比遲到好

且在門外就聽見她驚天動地的侃侃而談演講聲

現在才進去

說不定被她嘲諷個半死

於是

我們

悄悄的來

悄悄的走

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絲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靄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