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他
搞笑的小yoyo
很貼心又很愛跑腿
我都被他寵成懶老師了


這是轉回來的小祥
開學至今
還頗受教
雖然遇上數學難題
他老愛說"我不會"
但我還是慢慢教他
要他相信自己是可以完成的


這群是貼心但幼稚天真的男生們
長得沒女生高
腦袋也比女生慢熟很多
但~~~ 有時真的是傻裡傻氣
還是可愛啦!


這群是成熟過頭的女生們
心思細膩
之前愛搞小團體
現在  在我諄諄教誨下
只能搞全班這個大團體
哪個女生落單了
我就找來問問

不過~~  好像我教過的學生
都黑黑的.......>   <
因為他們是躲避球校隊啦
等著被挨打的校隊


這個抱著頭  怎麼也算不出來的謝小翔
真的是  有超級大的進步空間
雖然課業不太行
但~~ 人還蠻純真的
可愛啦! 肯做事~ 乖就好乖就好!


中午吃完飯跟下午掃完教室的二十分
都得待在教室
無聊的男生們
只好下下西洋棋

每次忙著改簿子
都被學生凹著要玩西洋棋
偏偏我怎麼學都學不會
>   <  
老師棋藝不好啦
現在只會打麻將


最後
全班噸位最重的兩位男士
有次真的無心 將兩人排坐一起
真是苦了他們倆
那座位真的是擠到爆
兩人的腳都還要伸出走道來
XD

或許是天氣仍未轉涼
上起課來  連自己都懶懶的
幸好下課時間
有這群搞笑幼稚鬼
才能幫我消暑~解悶吧!

不過 真希望 冬天快來
我要躲在大棉被裡  睡飽飽  養肥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靄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