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天使與惡魔的化身

可能
前一秒是個天使
下一秒
就是惡魔

不過
就算是惡魔
也是毫無心機 單純直率的惡魔
聽不懂人話的惡魔


目前我與小一的接觸
邁入第二周

已逐漸上手
但仍在適應
與惡魔的對話

從上學第一天開始
便在校用餐
前幾天開始 我規定用餐後
在教室休息 等待排路隊

可愛的阿程
每次用餐後
都來問我 「老師!可不可以出去走一走」
「在教室走就好」
我每天重複一樣的話
已經第三第四次了

今天他老大又來問我
「老師 可不可以出去走一走」

挖勒~~~ 每天同樣的時間一樣的問題
讓我想到兔子買剪刀的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一天,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子跑到了一間店

然後問老闆說:老闆 請問你們店 有再賣紅蘿菠嗎?

老闆說沒有! 過了一會 小兔子又來了

他又問了一次說 老闆 你們的店有再賣紅蘿菠嗎?

老闆說 沒有! 過了幾分鐘 小兔子又來了

老闆終於生氣了!老闆說:我們店裡沒有再賣紅蘿菠,

你再來我就用剪刀把你耳朵剪掉!

又過了一會 小兔子又來了 小兔子說:老闆你們店有再賣剪刀嗎?

老闆說:沒有 ...

小兔子就說:老闆你們店有再賣紅蘿菠嗎?

老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是來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靄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