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四年級帶這班的時候,總為他們的純真感動不已..

學期初要調查學生添購運動服的意願,
那天,在課堂上我就口頭上請學生回家問問父母意見。

我:「回家問看看媽媽,你的運動服褲子有沒有太短,
要買新的,有的話,明天再跟老師講。」

學生甲埋怨的說:「老師!我的褲子都嘛很長。」

我:「那表示你媽媽希望你快點長大,才幫你買很長。」

學生甲滿意的點頭了。

不滿長褲變七分褲的學生乙:「老師!我的褲子都嘛很短!」

我:「那表示你長高啦!」

學生乙也滿意得點頭了。

學生丙:「老師!我的褲子剛剛好!」 ( 學生丙是來亂的)

我沒好氣的說:「那表示你媽買得好!!!!」

全班哄堂大笑.............

我:「沒人對褲子有問題了吧!!!好!上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靄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